杜志国诱奸下药事件聊天记录爆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0 06:1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杜淳父亲杜志国诱奸下药事件真相始末 杜志国个人资料背景年轻照片。杜淳父亲杜志国也算是老戏骨,但是却遭遇了"诱奸"事件。因为八卦营销号全明星探,收到了一位来自河北石家庄杨女士的爆料,因为她表示自己在去年7月杜志国回老家保定期间“诱奸”了她。随后怀孕了,杜志国却不管了。对此,记者还求证了杜志国方面,话说这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呢?

 

此杨女士称自己在17年7月份,在保定的一家饺子馆与杜志国相识,当时她的养子先认出了杜志国,随后询问能不能与其合影。对方欣然答应,由于都是老乡感觉非常亲切,还添加了微信。杜志国回老家是为了给自己病重的老父亲治病,而杨女士由于从事的工作经常与医院打交道,对于医保方面比较了解,就此一来二去就熟悉了。7月下旬,杨女士有事来保定,就联系了杜志国,他表示非常开心,于是带着杨女士及其养子,前去看望自己重病的父亲。

据悉,当天晚上杨女士和杜志国及其友人吃完饭后,来到他所居住的保定东岸艺术酒店。进入房间后进行聊天,朋友们都散去后,就剩下了自己和他。杜志国称喝红酒比较好,随后给杨女士倒了一杯红酒,但是喝完后杨女士觉得头部有些眩晕,后面发生了什么也不记得了,第二天一早,就发现了衣冠不整的自己,发生了什么不言而喻。这件事情发生后,她特别气愤,当场把红酒瓶砸破了,拿起玻璃碎片往手腕上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