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首谈解约:想要去尝试造型师的工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06:4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长期以来,郑爽给观众的印象是至情至性、坦率直爽。大家都记得她曾说过要为喜欢的人洗衣做饭,似乎对事业并无太大的企图心。然而,狮子座的郑爽怎

  长期以来,郑爽给观众的印象是至情至性、坦率直爽。大家都记得她曾说过要为喜欢的人洗衣做饭,似乎对事业并无太大的企图心。然而,狮子座的郑爽怎会缺少大女人的一面,对于曾经的言论,她也作出了修正:“我不觉得喜欢洗衣做饭的人就不会有好的事业,做饭是我调节生活减压的一种方式,也是我的兴趣爱好之一。”

  如今,爽妹子变身郑老板了,从小就梦想开店当老板的郑爽,终于可以自己承包自己了。她计划着签约新人,还想遵从自己的内心去尝试造型师的工作,未来的爽妹子还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拭目以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