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艳继子王烁照片资料,王烁和王艳关系好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7:44: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艳和老公王志才是经由王艳的老师介绍认识的,交往两年后在悉尼结婚。不过王艳老公曾结果一次婚,在和王艳结婚之前曾和前妻生了一个儿子。

 王艳继子王烁照片资料,王烁和王艳关系好吗

  王艳的老公王志才原是手表厂职工,去香港结婚后搞北京房地产才掘得金子。王艳与王志才是经由王艳的老师介绍认识的,交往两年后在悉尼结婚。那时王艳还未成名,刚从舞蹈学院毕业被分配到文工团工作。王志才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交往的时候,王艳连他在公司里是什么地位都不清楚。1997年金融危机的时候,王志才的生意遭受很大挫折,王艳给予了他很大的支持。

  王艳是谁的后妈?

  “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是商业巨富王志之子,同时也是周迅的前男友,而他的后妈便是老版《还珠格格》中的扮演晴格格的王艳,1995年,年仅21岁的王艳经老师介绍与大自己11岁的王志才相识,并于1996年注册结婚,婚后王艳生下一子,王艳是谁的后妈大家也都清楚了吧。

  王志才出生于1963年,是澳大利亚籍华人,是影星王艳的老公,王艳认识王志才那时才二十出头,而当时王志才已经三是多了,是一位成功的房地产商,在澳大利亚也有房产,生活富足,背景最早搞房地产的富翁,是圈中颇具影响力的地产大亨。

  现在王志才的小开儿子,是当初和香港女人生的,无正规职业,每天的任务就是花钱。王家住在王府井的一座豪宅里,甚至在窗口可以看到故宫,这也是婆婆的意思,就是要重温昔日的高贵身份,如今王志才从政是不可能了,但是钱可以换来更高的地位。王志才在北京有很多产业,谁让人家是做房地产的呢,早期的暴利已经转变成如今的利滚利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艳王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