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杨青柠怀孕照片曝光 王乐乐称杨清柠六月份生小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14:30: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对于快手杨清柠怀孕的消息,许多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近日,快手王乐乐直播时给网友游客看了挺着肚子的杨清柠,由此看来,杨清柠真的怀孕了!那么来瞧瞧杨青柠怀孕照片

  快手杨青柠怀孕照片曝光 王乐乐称杨清柠六月份生小孩

  此前,小编就有报道过杨清柠怀孕的消息,或许一些网友猜测快手这对炒作网红估计过阵子要爆出流产的消息了。但是,近日快手王乐乐直播证实杨清柠怀传言,杨清柠怀孕照被曝光。

  照片中中杨清柠挺着不小的肚子,看样子也有数个月了,与王乐乐所言的六月生产似乎没毛病!

快手杨青柠怀孕照片曝光 王乐乐称杨清柠六月份生小孩

快手杨青柠怀孕照片曝光 王乐乐称杨清柠六月份生小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