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谢小宇事件真相 yy谢小宇怎么不直播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7 17:37: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yy谢小宇事件真相 yy谢小宇怎么不直播了

  谢小宇yy比较有实力的MC喊麦主播,声音干净透彻,具有强烈的爆发力,极强的辨识度以及感染力,每次直播人气过万,迅速成为YY主播之一。

  牛逼了,谢晓宇近段时间没有出现在yy平台上,一直未直播,然后黑粉军团急坏了,直接用炸弹把谢晓宇推到炸弹周星第三名!谢小宇自从上次的庆典结束后已经很久没有直播了,外界纷纷猜测原因,有的说因为感情问题,也有的人认为是神小存的签约费没有到位的原因。

yy谢小宇怎么不直播了 谢小宇退网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