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子15岁女儿照片资料 杨子与前妻所生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14:12:2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杨子15岁女儿的近照。照片中,杨子15岁女儿皮肤白皙眉清目秀,长长的头发。据网友爆料,杨子的女儿杨海润,是杨子与前妻所生,一直跟着妈妈生活在加拿大,从小在加拿大接受教育。

   

   杨海润不仅聪明且有天赋,在钢琴、舞蹈方面尤为突出,经常参加公开演出并多次获奖。在学习方面,常常会拿到中文学校的勤学奖。杨子的前妻叫陶虹,上海人,自两人结婚后,陶虹便一直在杨氏家族企业中长期担任重要职务,掌管销售和进出口业务。

   

   陶虹杨子结婚后,育有一女。前妻陶虹多半时间带着女儿居住在加拿大。陶虹是位虔诚的佛教徒,与世无争,虽然工作繁忙,但仍然会每周抽出时间到寺院做义工。

   

   当年,杨子亲口承认与黄圣依结婚的时候,也说过自己的女儿考上初中之后,他才公布和黄圣依的关系。也是考虑到不想伤害女儿。不管怎么样,黄圣依杨子现在婚姻幸福,而杨子15岁女儿成长的不错,据说杨子女儿与杨子感情非常要好,放假也会常常返国和父亲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