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冰冰新任小男友照片资料及微博介绍 许文楠家庭背景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18:56:39

  原标题:〈星热点〉李冰冰新任小男友照片资料及微博介绍 许文楠家庭背景揭晓

【导读】近日,网上曝光李冰冰新任小男友,视频中,李冰冰与新任小男友牵手!搂抱!亲吻!那么,李冰冰新任小男友是何许人也呢?李冰冰新任小男友照片资料及微博介绍!

  李冰冰新任小男友照片资料及微博介绍 许文楠家庭背景介绍

  2016年已经悄然而逝,我们见证了40岁的林心如霍建华巴厘岛大婚、40岁的舒淇与冯德伦布拉格大婚、46岁的钟丽缇与张伦硕北京大婚……大龄女星纷纷出嫁,但43岁的李冰冰却依然没有任何感情方面的消息。就连另一位“冰冰”也有了大黑牛的陪伴,李冰冰却似乎依然保持着单身状态!

  近日,媒体得到讯息称:她其实早已有了一位追求者,至于这位追求者又是否将李冰冰拿下?一切都还是疑问……李冰冰男友许文楠微博个人背景家世资料照片,李冰冰恋情曝光!

李冰冰新任小男友照片资料及微博介绍 许文楠家庭背景揭晓

李冰冰新任小男友照片资料及微博介绍 许文楠家庭背景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