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木子不是处女?刘木子和pino是情侣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7:51: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刘木子,想必网友们初识她的时候是在暴走大事件吧。刘木子原是组合七朵的成员,现在是暴走家族的一员。刘木子不是处女?刘木子粉红内裤图片,刘木子和pino是情侣吗?

刘木子不是处女?刘木子和pino是情侣吗

  2012年,深圳大学7个没毕业的小姑娘,组成了一个当时在网络上备受关注的组合——七朵组合,一首《咏春》在圈里圈外都火了一把。5年过去,七朵组合早已低调解散。成员中的好几“朵”,也都不再活跃于人们的视线之中。然而,在这个有点“昙花一现”的组合里,有一个叫刘木子的小姑娘,却另辟蹊径,仍然存在于大众的视线里。不仅人气没有随着组合解散而下跌,反而节节飙升,成为当下最热的女性搞笑类网红演员。她就是七朵里的“小朵”,现在“暴走漫画”旗下艺人——刘木子。

  刘木子还在七朵里的时候,这个组合完全还是按照电视艺人的“老一套”思路在成长——

  出一些单曲,参加一些综艺,然后到处走穴赚钱。

刘木子不是处女?刘木子和pino是情侣吗

刘木子不是处女?刘木子和pino是情侣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木子pino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