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轩新恋情女友照片、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00:1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轩与韩星宋昰昀的恋情刚一曝光就宣布见光死了,也是让大家很是失望,黄轩金星秀中也表明自己是单身,不过这才没多久,黄轩就被拍到与陌生女子同游大理。举止亲密,共度春宵,意思曝光新恋情

据悉,近日没有拍摄计划的黄轩现身大理,并被目击与一位美女同进新居。这是继早前在韩国与宋昰昀被拍后,黄轩再次被拍到疑似恋情的画面。

据拍摄资料显示,黄轩到达大理的第一天,先用了一个白天逛各种家具城,似乎为新居购置物品。第二天又驾车返回大理机场,接机了一位身着黑衣的女子,两人随后一起进入了疑似黄轩在大理的新居。另据节目旁白介绍,两人一夜未出家门,似是恋爱状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