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艳继子王烁照片资料,王烁和王艳关系好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7:44: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与富商王志才结为夫妻的王艳,如今已经不再外出拍戏了,而是专门在家中相夫教子过起了豪门少奶奶的生活,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的王艳,与儿子球

  早与富商王志才结为夫妻的王艳,如今已经不再外出拍戏了,而是专门在家中相夫教子过起了豪门少奶奶的生活,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的王艳,与儿子球球十分亲密,连王艳的婆婆,也对这位儿媳妇赞不绝口,但王艳的老公却曾经写文章,“批评”过自己的这位温柔妻子。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王艳的老公王志才完全是一位圈外人,有时候在家,一家三口看看电视节目,难免会对一些演员的表演有一些评价,其中也是褒贬不一,但深知做演员辛苦的王艳,每每听到老公批评某个演员的时候,都会很严厉的指责说:“闭上你的嘴!”并称,这句话简直就是王艳在家中的口头禅了。

  王艳结婚6年才怀孕,知道自己怀孕之后非常兴奋,老公王志才更是一口气送上钻戒、洋房与保时捷跑车三样大礼。怀孕期间仍出席拍摄影视剧的活动,而且还拍了  很多怀孕的写真,看上去过的非常幸福。2006年7月生下儿子“球球”后,更是扬眉吐气,经常把与儿子的合影照片公之于众,还带儿子参加电视节目的录制。  王艳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孩子身上,这些都证明了明星嫁入豪门母凭子贵。王志才的大儿子王烁,是当初和香港女人生的,无正规职业,每天的任务就是花钱。王志  才现在就指望小儿子球球将来有出息,看在他的份上,即使每天都受王艳的“欺负”,王志才也不会发脾气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艳王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