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徐璐相爱是假的 演技派炒作假恋情吸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7:40:43

  《我们相爱吧》3对明星情侣中,乔任梁徐璐这对慌张夫妇刚开始很抢镜,后来几起中两人又是喂食、接吻、演唱会合唱什么的明显像演偶像剧。不是网友称乔任梁徐璐相爱是假的,两人都从头演到尾,靠炒作假恋情吸粉而已。

    《我们相爱吧》明星真人秀热播,慌张夫妇乔任梁徐璐被指不是真的。节目里乔任梁徐璐又是亲吻,又是喂食、开演唱会什么的,刚认识就自来熟表现的很恩爱,遭观众吐槽明显是在作秀吸粉嫌疑很大。

 

1.jpg

乔任梁徐璐相爱是假的 演技派炒作假恋情吸粉

 

    《我们相爱吧》3对情侣中,就数林心如任重最接地气,而乔任梁徐璐两人太暧昧了,看得电视机前的观众直呼太肉麻、演技派太假了。第四期的两人竟然亲上了,有没有搞错?这个节奏是不是太快了,真人秀节目要做到这个地步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