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女友徐璐吃醋 鬼鬼恶意挑逗慌张夫妇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9 16:28:25

  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乔任梁徐璐这对“慌张夫妇”的精彩表现获得一致好评。乔任梁女友徐璐的表现也被赞好脾气有真实。然而在上期节目中,因为鬼鬼的挑逗,乔任梁女友徐璐吃醋。

360截图20150513174648459.jpg

徐璐乔任梁接吻照被扒 两人被曝假戏真做

 

    《我们相爱吧》让徐璐乔任梁这对cp收获超高人气。日前,徐璐乔任梁接吻照曝光,引来一篇热议。多数网友在看过徐璐乔任梁接吻照后都大呼受不了。

 

  近日,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正在热播中,作为节目中最受关注的一对夫妇,乔任梁和徐璐凭借剧中的表现收获了不少人气。不知道是为了节目效果,还是假戏真做,两人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不仅甜蜜下厨,更是上演接吻戏码,惊呆众人。不过,据最新的消息,有称鬼鬼吴映洁将于下周亮相节目,成为徐璐和乔任梁之间最大的电灯泡,亲自给乔任梁喂食,暧昧指数爆表,似乎是要掀起战争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