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怼麦克海尔 称对方就是一个小丑出尔反尔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8 18:59:42

   导读:都说现在的文体不分家,每一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粉丝群和脾气,近期,网曝哈登怼麦克海尔,称对方就是一个小丑出尔反尔,两人这是什么仇什么怨。

 5.jpg

    球员与教练的关系也是扑朔迷离,近期,前火箭队主教练麦克海尔此前炮轰哈登“从来就不是领袖”。这样的言论显然让哈登相当生气,他发表言论进行了回击,称麦克海尔就是一个小丑,也从来就没有教过自己如何当好球队领袖。

    麦克海尔说,哈登从来就不是球队领袖,还透露:“每支球队都需要有一个发言人。当这个人在说话的时候,每个球员都会认真地听讲。听着,如果哈登跟你说,你必须要做好防守。你会听他的吗?别开玩笑了。我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当哈登这么说的时候,更衣室里的每个人都笑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