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自曝初恋是乔任梁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20:09:45

  慌张夫妇徐璐乔任梁人气爆棚,网友扒出徐璐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发现徐璐家境还不错,其父母系公司高管。94年的徐璐年纪轻轻就拍了很多电视剧,虽然年轻貌美但是却自曝没有谈过恋爱,初恋还是乔任梁。

   4.jpg

   徐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自曝初恋是乔任梁赞其帅气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仅播出4期,三对C P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占了网络人气榜单。87年的乔任梁和94年的徐璐组成的慌张C P令观众评价道:究竟是你们在演偶像剧,还是偶像剧在演你们?12号下午,乔任梁接受媒体微信群访,“拷问”K IM I是否真的对节目中的小女友徐璐动心。他老实交代:“有时我自己也忘了那把钥匙,入戏了……她是典型的内蒙古大妞,单纯豪爽直接,倔起来的样子我会很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