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徐璐相爱是真的 两人相差7岁节目暗生情愫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0:20:03

  《我们相爱吧》恋爱真人秀热播,乔任梁徐璐是真的引热议。乔任梁徐璐这对慌张夫妇各种搞笑默契,87年的乔任梁被调侃为追女孩高手,几句话就把94年的徐璐搞定,女方还自曝乔任梁是其第一任男友。

1.jpg

乔任梁徐璐相爱是真的 两人相差7岁节目暗生情愫

 

  鬼鬼吴映洁继续添乱,提前女友触乔任梁底线,徐璐当场石化;在大理一直被吐槽的任重,回到北京主场终于扳回一城,意外惊喜令林心如感动大哭;最折磨人的还是石榴CP,在长腿闺密团的助攻下,他们成为最先吻上的一对情侣,但迎来人生“初吻”的刘雯,极度的羞涩给欧巴带来不小负担,两人从上周开始出现的“分歧”,本周又会出现什么状况?
  
  慌张CP唱K“破冰”
  
  乔任梁歌曲告白徐璐重启恩爱模式
  
  男人会唱情歌有多加分,看看徐璐就造啦。初见时,乔任梁一曲摇滚版的《可爱女人》,收服了百分百颜控的徐璐妹子。本周,为了缓解“神助攻”吴映洁制造的小麻烦,Kimi再次祭出自己的杀手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