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徐璐乔任梁私下互看不顺眼 乔任梁现任女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1:02:12

  据知情人士称,在《我们相爱吧》中,徐璐和乔任梁其实私下互看不顺眼,两人只是炒作,只有崔始源和刘雯才是真情流露。之后,乔任梁的现任女友许薇被网友扒出。

   

  曝徐璐乔任梁私下互看不顺眼 乔任梁现任女友曝光

 

  在电视荧屏明星真人秀节目厮杀相当激烈的当下,《我们相爱吧》能够成功杀出一条血路,确实可喜可贺,在芒果台还在忙着挑拨郑爽杨洋粉丝之间的骂战时,江苏卫视这边又开始热炒最具CP感的一对明星“夫妻”,石榴夫妇在前几期节目中表现相当抢眼,风头光芒甚至快要盖过慌张夫妇乔任梁和徐璐,“情人总分分合合”,石榴夫妇前一秒还在被盛传假戏真做,真实生活中确定了恋爱关系,谁知下一秒却传出石榴夫妇闹分手,崔始源频频主动遭到刘雯再三拒绝,心里各种受挫,在最新约会中学习探戈的两人矛盾大爆发,缺乏信任配合的不默契,令崔始源彻底失望,石榴夫妇面临分手危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