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徐璐相爱是假的 演技派炒作假恋情吸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7:40:43

  《我们相爱吧》3对明星情侣中,乔任梁徐璐这对慌张夫妇刚开始很抢镜,后来几起中两人又是喂食、接吻、演唱会合唱什么的明显像演偶像剧。不是网友称乔任梁徐璐相爱是假的,两人都从头演到尾,靠炒作假恋情吸粉而已。

5.jpg

乔任梁徐璐相爱是假的 演技派炒作假恋情吸粉

 

    许薇

 

  传乔任梁所称的在一个频道的女孩,名叫许薇,目前也从事演艺事业,并在电影《男得有爱》中担纲女一号纪梵,与袁成杰发生一段恋情。此消息被粉丝所了解之后,开始抨击这位小女友。

 

  乔任梁因网友的言语难听,在微博上发飙称:“请诸位“有心人”勿操心、 也请小部分朋友积点口德、 禁毒日看好自己舌头、 最近网上的闹剧够多了、 不讨论、也不愿被讨论、 告诫自己少管闲事、话别说满、 专心打理好眼下自己的幸福、 认真工作,简单生活。”

 

  当时大多媒体都传言:此消息被粉丝所了解之后,开始抨击这位小女友,看来这位影坛新星(乔任梁)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也是相当勇敢坚定,不惜得罪粉丝也要保护女友,实在是让人感动,十足的护花使者呀!作为女友许薇应该是幸福又感动吧!

 

  其实后来想想,乔任梁只不过不希望自己伤害身边的好朋友吧。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许微和袁成杰发生过恋情,乔任梁两一位绯闻女友戚薇曾和袁成杰传出恋情,贵圈是在太乱,摸不清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