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徐璐乔任梁秀恩爱 青涩恋情让人心动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3:19:19

  从江苏卫视首档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开播以来,节目一直有大量观众热捧并广受好评和认可。著名作家苏芩评论到这样淡淡的青涩的恋爱,让人心动不已。年轻时候的恋爱总是这样,为了心爱的人奋不顾身,从他们两个人的身上也可以找到自己当初的影子。

徐1.jpg

 

资料图

 

    如果说徐璐是个恋爱经验为零的“小白兔”,那么有过“四五六七八段感情”的乔任梁,应该可以算得上是选手级的情场前辈了。为了给璐璐一个完美初恋,kimi动足了脑筋,高情商的表现简直可以开班上课了!

 

    自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热播以来,为“90后爱情代言”的慌张cp,尤为受到年轻粉丝们的追捧。被赞“男友力max”的霸道花美男乔任梁,在网友投票决选的最想谈恋爱的三位男明星中,仅略逊于“超级欧巴”崔始源。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