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显赫家庭背景曝光 与刘雯接吻照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0:22:49

  崔始源虽然家庭背景显赫,但他却十分亲和,非常有家教,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我们相爱吧》中,崔始源还化身暖男,为心爱的人下厨。据悉,在本期节目中出现了让人脸红心跳的一幕,崔始源竟情不自禁地亲吻了刘雯,这样一位土豪又专情的暖男,刘雯你怎么不动心呢?

   

   崔始源显赫家庭背景曝光 与刘雯接吻照被扒

 

  崔始源是不折不扣的韩国富二代。据悉,他的父亲是韩国第二大超市的社长(董事长),某制药集团代表理事,并兼任圣公会大学教授,母亲则是个位高权重的外交官。虽然背景深厚,但是崔始源还是一个礼貌的绅士,从不盛气凌人,值得赞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