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整容!这是吴亦凡? 新歌《Bad Girl》MV曝光华丽回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0 16:11:51

  不用我说,大家也都知道这个大名鼎鼎的小伙子,男神吴亦凡.阔别一年,这个有着忧郁眼神的大男孩,携新曲《Bad Girl》再度席卷而来!其由吴亦凡亲自操刀制作,兼并摇滚、电子与嘻哈等多种音乐元素,接下来,让我们为男神尖叫吧!

b6881d4c96934fef85ad47a407dc6c0e.jpg

 

  吴亦凡的新歌《Bad Girl》于6日凌晨首发,昨日正式登陆全网。这首吴亦凡自己参与作词作曲担任制作人的单曲刚上线便冲到了亚洲新歌榜的前列,并在晚间势不可挡的冲到了榜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