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整容!这是吴亦凡? 新歌《Bad Girl》MV曝光华丽回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0 16:11:51

  不用我说,大家也都知道这个大名鼎鼎的小伙子,男神吴亦凡.阔别一年,这个有着忧郁眼神的大男孩,携新曲《Bad Girl》再度席卷而来!其由吴亦凡亲自操刀制作,兼并摇滚、电子与嘻哈等多种音乐元素,接下来,让我们为男神尖叫吧!

20130901003449_HBAui.thumb.600_0.JPG

  吴亦凡的新歌一上线便以势如破竹之姿冲到了前列,并在晚间时刻荣登榜首,还被网友称赞道:不同凡响。吴亦凡以第一视角描述了当下社会的年轻人在物质、欲望与爱情中的碰撞,用一种自嘲而坚定的态度,在这个价值观变异的时代,用自己的方式道出爱情对现实抵抗的倔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