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女友喻虹渊个人资料曝光 整容前后照对比差别惊人【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00:56:37

  周渝民结婚了,周渝民女友喻虹渊个人资料曝光,据悉两人是因戏生情结婚的。周渝民宣布结婚后前女友大S大方送祝福,看来分手还是可以做朋友的。人红是非多喻虹渊和周渝民结婚后负面消息不断被指整容了,网友还扒出喻虹渊整容前后照,一起来看看吧。

1.jpg

周渝民女友喻虹渊整容照被扒 突然宣布结婚疑女方已怀孕【图】

    因为出身军人家庭的她,国中暑假就爸爸丢到警校参加霹雳战斗营。身材娇小的喻虹渊,在家排行老幺,上头有3位哥哥,独生女的她原本该是家里的掌上明珠,没想到才小学一年级,大自己一轮的哥哥就结婚生子,当了姑姑的她马上失宠。

    曾参加警察学校战斗营的喻虹渊,国中就学会摺“豆腐被”,全队她年纪最小、胆子却最大,夜游闹鬼湖畔活动,同伴一个个当场吓哭、吓昏,就她神经最大条,永远处于慢半拍状态,天不怕地不怕。喻虹渊表示,当年营队的大哥大姐,现在很多都从警察升为督察了。

    从小过着军事化生活,喻虹渊从不轻易掉泪,父亲替人作保欠下2亿债务,还是学生的她就得自行负担生活开销,喻虹渊经常为了省钱,一天只吃一餐饭。幸好好友发现她的难处,干爹范宗沛也不时关心她,让喻虹渊直呼幸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