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白百合与老公陈羽凡离婚真相 白百合出轨对象被扒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00:41:47

  揭白百合与老公陈羽凡离婚真相,陈羽凡与白百何将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一张名为陈羽凡与白百何的“离婚协议书”在微信朋友圈中传播,还有爆料者推测二人婚变是因白百何出轨,与男星彭于晏搭上所致。小编来揭晓事实真相。

QQ截图20151111004417.jpg

揭白百合与老公陈羽凡离婚真相 白百合出轨对象被扒

    众所周知白百何的老公便是鼎鼎大名羽泉组合中的陈羽凡,虽然关于陈羽凡的长相见仁见智,不过羽泉在娱乐圈的影响力是有目共睹的。据说陈羽凡对自己的老婆也是非常疼爱,两人还生下了一个漂亮的女儿,去年两人还携手参加《奔跑吧兄弟》的录制,感情看起来很好,如果真的是白百合出轨,那陈羽凡可就太冤了!(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