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白百何人品极差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陈羽凡被离婚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易 2015-11-10 23:29:30

  近年来,白百何悄然声息的成为了票房最高的女明星,最火的女明星头衔似乎非她莫属。近日,有网友爆料白百何人品极差,只能待在娱乐圈,说戏子都是侮辱戏子两个字。随后白百何整容前后照片曝光,而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又是怎么回事?

1.jpg

网曝白百何人品极差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陈羽凡被离婚是怎么回事

    不论是在荧屏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白百何都以直率形象示人,在看到网友出言不逊后,自然是按捺不住愤慨之情。近日,微博名为“苗瞄着猫”的网友就发声炮轰白百何“人品差到不行,只能待在娱乐圈,说戏子都是侮辱戏子两个字”,将小妞代言人黑得外焦里嫩。对此,白百何可没有一味隐忍,随后就巧妙回复该网友“你认识我?特地看了下你的照片,发现没见过,皮肤多补水,心地善良人才会漂亮”,云淡风轻间将自身立场表露无遗。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