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双11晚会节目单购物清单曝光 马云压轴造型遭吐槽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23:41:12

  湖南卫视双11晚会节目单及购物清单曝光,马云包下水立方,邀请冯小刚担任总导演,还请来了湖南台柱主持及大牌嘉宾,马云这次花了多少钱又能赚多少钱呢?据悉,湖南卫视双11晚会阵容强大堪比春晚,10*20米的大屏幕也是历年来双11晚会上最大的一次。

2.jpg

湖南卫视双11晚会节目单购物清单曝光 马云压轴造型遭吐槽

    从节目单来看,汪涵、何炅领衔的两支金牌主持团“天天兄弟”和“快乐家族”将担任双11晚会主持团队,晚会节目以歌舞类为主,王凯、蒋劲夫、张艺兴等“鲜肉男神”领衔的两队明星,将在贯穿整个晚会的“夺宝1元购互动”中与观众实时互动。

    蔡依林作为开场明星,将自带舞团上阵,带来《美杜莎》《舞娘》《I’m not yours》三首热门歌曲。刘谦将与何炅、汪涵合作表演魔术,不知换了主持人搭档能否带给大家惊喜。TFBOYS则会给大家带来《大梦想家》、《剩下的夏天》两首歌曲,并有一个长达25秒的出场歌舞秀。陈奕迅与李荣浩的私交甚密,两人将一口气演唱《你的背包》《太坦白》《娱乐天空》三首金曲,势必让粉丝大饱耳福。

    最后压轴出场的将是马云和007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大家觉得马云在晚会现场发多大的红包合适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