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整容!这是吴亦凡? 新歌《Bad Girl》MV曝光华丽回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0 16:11:51

  不用我说,大家也都知道这个大名鼎鼎的小伙子,男神吴亦凡.阔别一年,这个有着忧郁眼神的大男孩,携新曲《Bad Girl》再度席卷而来!其由吴亦凡亲自操刀制作,兼并摇滚、电子与嘻哈等多种音乐元素,接下来,让我们为男神尖叫吧!

  192202129_看图王.jpg
吴亦凡儿时对比


 
     图中新闻照,蹲着的右数第二个男孩就是吴凡,此图为吴凡参加全国少年CBA篮球赛合照。图中吴凡又黑又壮硕,与出道后形成鲜明对比。看这张图,吴亦凡嘴巴微张时,怪异度会减小。但是下巴的斜度还是很吓人。鹿晗比较憔悴,张艺兴比较亮眼。黄子韬比网络节目里好看。包子的颜比平面好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