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浪胃仙是男的还是女的怎么瘦的 为什么要装女人一年能赚多少钱

来源: 2023-01-18 13:38:56

  近日有消息称,浪胃仙创始人游絮因为涉职务侵占被逮捕了,那到底浪胃仙是男的还是女的?想知道吃播浪胃仙怎么瘦的?浪胃仙为什么要装女人?浪胃仙一年能赚多少钱?

浪胃仙装女人可能是因为:1、大胃王浪胃仙想要当一个女生,这种现象也是存在的,有的女生希望自己是男生,或是外形上按自己喜好的模样去打扮。2、装扮女人假装吃得多,能在吃播时身份上或得优势。3、吸引眼球,故意制造话题,网红要想红,反串这样的操作能够让自己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流量,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让网友能有更多的话题讨论自己。浪胃仙新号一个月带货赚2500万元,而且还说比不过之前的十分之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