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反转】屈楚萧否认与万籽麟恋情 女方突然被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4:10:06

  今日中午,有媒体拍到屈楚萧与参演过《爱情公寓5》的女演员万籽麟一起去寺庙烧香,两人全程亲密互动,疑似恋情被坐实,然而事件迅速出现反转,屈楚萧否认恋情,女方称自己刚刚得知被分手。

屈楚萧否认恋情.jpg 

4月20日,有媒体拍到屈楚萧骑着摩托车,带着一位戴着口罩的年轻女子,来到距离北京市区60公里远红螺寺上香。屈楚萧和陌生女子拜完之后,向寺外走去,过程中这位高挑美女超级自然挽起屈楚萧的胳膊,两人偎依在一起相当亲密。

屈楚萧恋情.jpg

随后两人摘下口罩吸烟,女子真面目是《爱情公寓5》中饰演咖喱酱的万籽麟。两人年初的时候就被传恋情绯闻,还有网友称两人在机场吵架,屈楚萧独自离开。这次的事件本让大家以为恋情坐实,没想到就在不久前,屈楚萧本人先发微博表示“没恋爱,别挡姑娘的好姻缘。”并且表示寺庙风景不错,最后强调60公里提前蹲点辛苦了。

 

屈楚萧否认恋情.jpg

这谜一样的神反转看得大家不解,不一会儿,女方万籽麟也发文了,她则更为直接的表达,“刚刚得知被分手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女方突然被分手,看来屈楚萧这是没和女方商量好就发了公告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