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屈楚萧万籽麟恋情曝光?屈楚萧爱5咖喱酱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1:02:55

  妆点娱乐讯:屈楚萧居然和爱5咖喱酱的扮演者万籽麟在一起了?屈楚萧的感情史有点丰富啊,屈楚萧万籽麟恋情曝光?屈楚萧爱5咖喱酱在一起了吗?

屈楚萧万籽麟恋情.jpg

近日,有摄影师爆料称疑似屈楚萧恋上咖喱酱万籽麟。当天,屈楚萧骑着机车与万籽麟约会,两人出现在北京红螺寺门口!随后,他们在寺中虔诚上香,磕头许愿,而吃饭的时候万籽麟拉着屈楚萧的胳膊撒娇,疑似恋情曝光。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屈楚萧万籽麟恋情2.jpg

早在今年一月份屈楚萧就传出恋爱的消息,当日凌晨,神秘女从屈楚萧酒店房间走出,身穿黑色深V短裙身材姣好,全程口罩遮面四处张望异常谨慎。次日早晨该女换了身衣服再次来到屈楚萧所住楼层,确认周围没人后往屈楚萧房间里塞了卡片后离开。不久后屈楚萧从房间走出,与助理一起前往剧组拍戏,而神秘女独自上了座驾离开。

屈楚萧万籽麟恋情3.jpg

但对于这段传闻屈楚萧随后就对恋情的传闻进行了否认,他在社交平发文称:“你们这样编料真的会很影响大家对我理想型的认知”。屈楚萧万籽麟恋情曝光,如果是真的那一定是祝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