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屈楚萧咖喱酱恋情曝光 咖喱酱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3:02:16

  沉寂已久的屈楚萧因被曝光恋情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今日,他被媒体拍摄到与一女子共同前往郊区寺庙烧香,该女子被认出是咖喱酱,而屈楚萧咖喱酱一起前往因求姻缘出名的寺庙也被认为恋情曝光,咖喱酱是谁呢?

屈楚萧咖喱酱恋情曝光.jpg 

  参演过《流浪地球》的屈楚萧曾爆红一时,但成名之后的他迅速被网友扒出学生时代的诸多不当言论,从此逐渐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今日,因为一组照片疑似曝光了屈楚萧的恋情,大家再次把目光聚焦到他身上。

咖喱酱是谁.jpg
  今日(4月20日),屈楚萧骑着心爱的机车,和一位戴着口罩的年轻女子一同出现在距离北京市区60公里远红螺寺上香。由于红螺寺一直以来对外的形象是“求姻缘,到红螺”,故此次二人到访惹人联想。随后二人行动时更是处处表现亲密,似乎坐实了情侣身份。等到女子拉下口罩,才显示本人竟是在《爱情公寓5》的咖喱酱。
屈楚萧咖喱酱.jpg
  这为咖喱酱又是谁呢?咖喱酱原名万籽麟,1998年10月19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7表演本科。咖喱酱是她在《爱情公寓5》中饰演的角色名。2020年1月,参演女性特战力量电影《中国兵王·绝密任务》。同月,她出演的《爱情公寓5》播出,万籽麟也因为她出演的咖喱酱这个角色而走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