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求婚口罩戴歪被护士女友打断 画面浪漫又可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3:41:35

  妆点娱乐讯:又是被迫吃狗粮的一天,近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警察小哥求婚口罩戴歪被护士女友打断,画面真是浪漫又可爱。

求婚口罩戴歪被护士女友打断3.jpg

近日,辽宁营口,辽宁援鄂医疗队护士曹露平安回家,她的警察男友马明震在数十位同事和亲友的见证下求婚。现场,马明震刚开始深情告白,护士女友曹露就发现他戴歪了口罩,于是打断了求婚上前帮他调整。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求婚口罩戴歪被护士女友打断.jpg

网友纷纷留言,“哈哈哈,这个护士太可爱了!祝他们幸福美满!一辈子恩恩爱爱!”“我估计着小小姑娘想好久了,这场合,算了,还是给他戴正了吧,看着怪难受的!哈哈,最后祝愿他们百年好合!”

求婚口罩戴歪被护士女友打断2.jpg

“蛮幸福的,现在疫情差不多过去了还好,但是要注意不要用手接触口罩外侧呀。”“两个人真好,一个医生一个警察,真的你保护我的健康,我保护你的安全!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走下去,要幸福哦!祝福你们天长地久,早日生个小宝宝!”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