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马儒为什么离开暴走 唐马儒离开暴走大事件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4 01:21:0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总在搞笑视频背后的唐马儒先生走上台面参与《百万粉丝》,真容一现就吸睛无数简直是呆萌版的肖剑啊。为了节目规则需求,他首次曝光了本名李迪,引

  总在搞笑视频背后的唐马儒先生走上台面参与《百万粉丝》,真容一现就吸睛无数“简直是呆萌版的肖剑啊”。为了节目规则需求,他首次曝光了本名——李迪,引发网友热议其真名和本人气质严重不符。

  唐马儒是暴走大事件里的人物。在里面是一名鉴黄师,就是“扫黄打非”。通过审看查获的淫秽音像书画制品,开出鉴定书,办案单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涉案人员做出处罚。可是与生活中的鉴黄师不同的是,唐马儒这个鉴黄师幽默搞怪,更像是一个打酱油的诙谐的鉴黄师。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唐马儒这个人物是不存在的,他是虚构出来的,唐马儒的饰演者叫李迪,是一名网络脱口秀演员。

唐马儒为什么离开暴走 唐马儒离开暴走大事件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唐马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