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孙宏斌为什么要万达项目?孙宏斌融创收购万达项目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20:01:52

  原标题:〈星热点〉孙宏斌为什么要万达项目?孙宏斌融创收购万达项目原因揭晓

【导读】早先万达曾股价大跌,震惊各界一时。近日,融创中国孙宏斌居然“临危救阵”,收购了万达多个文旅项目。孙宏斌为什么要万达项目?孙宏斌融创收购万达项目原因揭晓。

孙宏斌为什么要万达项目?孙宏斌融创收购万达项目原因揭晓

  习惯大手笔买买买的首富王健林,抛售起资产来也不含糊,一出手就是13个文旅项目,76家酒店,总共交易额达631.7亿元。

  根据万达集团发布的公告,万达商业与融创中国于7月10日签订了西双版纳、南昌、合肥、哈尔滨、无锡、青岛、广州、成都、重庆、桂林、济南、昆明、海口等13个文化旅游城项目股权转让及北京万达嘉华、武汉万达瑞华等76个酒店转让协议。

  曾在乐视危难之时仗义出手的孙宏斌又坐不住了,这次将“救助”之手伸向了中国首富王健林。

  7月10日,王健林和孙宏斌谈成了一笔大交易,将万达旗下76家酒店和13个文旅项目91%的股权及债务,作价631.7亿元卖给了融创。

  而融创中国在7月11日早间发布了收购万达文旅、酒店项目的详情公告。这则公告主要回复了两点:第一,融创此次收购万达文旅、酒店项目资金如何解决?第二,融创此次收购究竟是看重了什么?

孙宏斌为什么要万达项目?孙宏斌融创收购万达项目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宏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