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灿灿张振为什么分手 黄灿灿张振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3:27: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武大校花黄灿灿如今已成为武大笑话,颜值不增反减,随之而来的是各种负面新闻,黄灿灿的男友张振曝光率也挺高的,不过两人已分手,黄灿灿张振为什么分手?黄灿灿张振分手原因

黄灿灿张振为什么分手 黄灿灿张振分手原因揭晓

  曾经,被封为“武大女神”的黄灿灿在微博晒出了一系列照片,正值樱花盛开的季节,黄灿灿在武汉大学校园中拍出文艺照,白衫绿裙显得十分清秀淡雅。而在网上流传的黄灿灿男友,也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及议论。据悉,不久前网上爆出黄灿灿男友的信息,随后黄灿灿与其男友亲密照被曝光,其中黄灿灿与男友更是激情热吻,爱如潮水。当时日防夜防防不住闺蜜曝光,近日,黄灿灿闺蜜贝贝直播说黄灿灿和张振其实已经分手了,这让黄灿灿的部分粉丝大为震惊,甚至不愿相信,还跑到贝贝微博留言辱骂,导致贝贝流产。

黄灿灿张振为什么分手 黄灿灿张振分手原因揭晓

黄灿灿张振为什么分手 黄灿灿张振分手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灿灿张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