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袁泉强势回归荧屏获好评!但和夏雨之间出现问题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3:21: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信《我的前半生》现在在全国大江南北火的一塌糊涂,之所以会出现如此迅猛之势,与它现实的情节有不可分割的关系,不仅是离婚女人的重生、小三上位、职场中的与人相处之道有满满看点,而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罗子君(马伊琍饰)与唐晶(袁泉饰)之间骨灰级的闺蜜之情,以及我们的袁泉女神在回归小荧幕之后带给我们的惊喜。

 袁泉强势回归荧屏获好评!但和夏雨之间出现问题了?

  袁泉近些年一直活跃在大荧幕之中,婚后对于剧本的选择有了更高的要求,总的来说是一位不讲数量追求质量的算不上高产的演员,因此给网友们的感觉就是时隐时现,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她带给我们的惊喜一直不断。就拿在《我的前半生》中的唐晶来说吧,既表现出了为闺蜜两肋插刀为工作拼死拼活的无所不能,同时也体现出了在感情中的不愿放下的骄傲以及落寞和无奈,惹得网友十分心疼,都说能得唐晶这样一闺蜜,人生足矣。

 袁泉强势回归荧屏获好评!但和夏雨之间出现问题了?

  袁泉在剧中富有张力的表演为《我的前半生》增添了许多鲜活的色彩,这离不开马伊琍和吴越她们之间在片场的相互帮助。虽说袁泉扮演的角色与吴越扮演的角色在剧中是势不两立的仇人,但在私下,她们却是非常要好的闺蜜。在片场,当袁泉的表演遇到瓶颈或是无法表现剧中人物的感情色彩时,吴越总是给予她帮助,通过传授一些小方法小窍门,帮助袁泉有所突破,两人都是高冷的女神,却又有着互怼互助的可爱一面,更是在工作之余一起聚餐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