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任娇全裸坠亡最新消息 和杨旭文的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0:05: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一名女明星全裸坠亡的消息引关注。据悉,死者名叫任娇,系《新射雕英雄传》郭靖饰演者杨旭文的女友。对于任娇可能许多人不太熟悉,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经在电影《钟馗伏魔》中饰演青蛇。

   

   据悉,任娇出事前与男星杨旭文有过接触,酒店监控拍到两人有说有笑进房间,随后就发生了任娇坠楼事件。那么任娇为什么会突然坠楼?而且死的时候一丝不挂,她的死和杨旭文有关吗?

   

   关于任娇的死疑点重重,到昨天晚上,又有自称朋友的网友出来发微博称任娇确实已经去世,杨旭文也被拘留了48个小时,还爆料他与华谊男高层关系不菲。随后又有营销大V发博爆料杨旭文的八卦说他对男老板很谄媚,在后台有亲昵行为,并称他非常喜欢跟网红交往。不过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

   

   而最初爆料此次事件的博主,在16日晚爆料之后,今天早上又发出了多条微博跟进此事。tttim_y在微博中写道,不管因为什么,伤害你的人一定不得善终。

   

   tttim_y之后再发一条微博,说任娇并非自杀,也不是因为抑郁症自杀,并且表示自己被公关删除了微博。

   

   tttim_y还在评论中回复说袁成杰也看到了这件事,各种迹象表明袁成杰确实删除了相关微博。那么任娇究竟是怎么死的?她的死真的和杨旭文有关吗?目前杨旭文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任娇杨旭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