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Baby小腹微凸获搀扶:怀了还是胖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5:27: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来,Baby怀孕消息一直就没听过,曾有消息爆料Baby是因为怀孕才退出跑男的,但按时间来推算,貌似又不是了。这次,Baby小腹微凸现身活动,还获得助理搀扶,这再次让人怀疑Baby到底是怀了还会怀了?

Baby小腹微凸获搀扶

Baby小腹微凸获搀扶

  湖北省武汉市,9月10日,angelababy现身武汉出席商业活动,一袭红裙妆容精致,早前传出怀孕消息的她,在助理的搀扶下现身。

Baby现身笑容不断

Baby现身笑容不断

  心情大好的Baby现身笑容不断,但她的小腹还是有隆起的迹象。

Baby穿高跟破怀孕传闻

Baby穿高跟破怀孕传闻

  当天Baby穿着超高的高跟鞋现身,这貌似与孕妇又不相符,难道Baby怀孕了还会去穿高跟鞋,这可不好吧?

Baby上围变丰满

Baby上围变丰满

  Baby上围也丰满了不少,难道Baby是胖了?这让人云里雾里,黄晓明Baby夫妇二人却一直未现身说法。

Baby小腹疑似凸起

Baby小腹疑似凸起

  Baby穿着红裙,小腹疑似凸起,引起大家的猜想。其实我们想象也都知道,娱乐圈婚后明星都会被怀孕疑云给包围着,Baby也不例外,就连还没结婚的范冰冰更是月月来个怀孕传闻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