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山竹楚乔迷妹家庭上线 李沁搭档邓伦首当实习妈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5:23: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李沁作为实习妈妈将和邓伦一起照顾小山竹,而众所周知小山竹是楚乔迷妹,这次有了邓爸爸李妈妈,楚乔一家正式上线了。这次,小山竹楚乔迷妹可做踏实了,不少追剧的网友都有些羡慕小山竹你呢!

小山竹李沁

小山竹李沁

  网友得知小山竹喜欢《楚乔传》是在一个未播片段里,视频中邓伦正在为小山竹绑头发,小山竹拿出自己的小发卡和头绳,硬要邓伦带给楚乔。在小孩子的世界里,他们可能还分不清楚电视剧和现实,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呼唤赵丽颖,希望可以看到邓伦帮赵丽颖带发夹的一幕。

小山竹楚乔迷妹

小山竹楚乔迷妹

  这期节目中,小山竹一看到李沁,就说她是楚乔传里的那个人,果然是迷妹。好在小姑娘没有记住李沁黑化的一面,她和李沁在一块还挺有母女缘的感觉。当李沁来到小山竹和邓爸爸住的地方的时候,小山竹就安排李沁和自己住一块,要让“爸爸住院子里”,超级可爱的。

小山竹邓伦李沁

小山竹邓伦李沁

  在节目中,李沁对小山竹十分照顾,割猪草、喂饭、手拉手牵着走路,终于换来了小山竹一声“妈妈”。网友看着这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完全不输给其他家庭。不过,在之前的节目里小山竹是希望邓爸爸找楚乔做自己的媳妇的,不知道这次李沁的到来能否改变小山竹心中的“邓妈妈”地位呢?

  其实,邓伦和李沁曾经一起合作过《白鹿原》和《楚乔传》,两人是好朋友,但是在节目中也可以看得出邓伦对李沁的好是属于那种有礼貌的好,两人相处时客客气气的,CP感比较弱。尽管小山竹楚乔迷妹梦实现了一大半,可是节目外大家还是不要捆绑着邓伦和李沁,免得以后两人合作尴尬!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