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袁泉的女儿是跟谁的 袁泉老公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8:4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我的前半生》接近尾声,袁泉饰演的唐晶也令人唏嘘。一心一意帮助闺蜜,没想到最后男友却被闺蜜抢了。但是戏外,袁泉早已结婚生女,幸福美满。那么袁泉老公是谁呢?今天我们来扒一扒袁泉夏雨的坎坷情史。

袁泉老公夏雨

袁泉老公夏雨

  袁泉老公是谁

  因出演当红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袁泉在剧中饰演一角深受大众的关注。不少网友好奇演员袁泉老公是谁?近几年袁泉在演艺圈中一直不温不红的,而目前事业迎来了高峰,在网上人气也逐渐上升。因此有关袁泉感情上的任何问题,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热搜的话题。据悉,袁泉老公夏雨是她大学开始交往的对象,两人交往了10年才结婚的。

夏雨

夏雨

  夏雨,1976年10月28日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中国男演员

袁泉旧照

袁泉旧照

  1994年主演《阳光灿烂的日子》,凭借该片获得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1998年主演胡安导演的电影《西洋镜》。2000年与梁咏琪、姜武、陈实主演《我的兄弟姐妹》。2002年主演电影《警察有约》,凭借该片获得了第2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演员。2003年与姜易宏、江珊主演《电影往事》。2005年与李冰冰龚蓓苾主演《独自等待》,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8年与闫妮马苏主演电视剧《北风那个吹》。2013年,与郭富城桂纶镁秦海璐主演《圣诞玫瑰》。2013年底,参演宁浩执导的电影《心花路放》。2014年主演电影《浪漫天降》以及乌尔善执导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