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少女时代解散了吗?2017少女时代解散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0:1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少女时代什么时候解散?2017少女时代有谁续约?少女时代几个人退团了?少女时代十周年解散是真的吗?少女时代为什么解散了?少女时代解散了吗?2017少女时代解散原因揭晓。

少女时代解散了吗?2017少女时代解散原因揭晓

  2017少女时代最新消息称:秀英、徐贤、Tiffany确定不再与SM娱乐续约、决定出走的消息,而另外5名成员则已完成续约手续,少女时代名存实亡。那么少女时代真的要解散了?

  少女时代的续约问题终于成为了定局,十年之后,韩国女团的神话少女时代,也没有能守住全员,只有五个人续约了,剩下的三个都决定不再以少女时代的身份活动下去了,女帝也算是画上了终点嘛?

  说实话,少女时代作为二代女团,真的是达到了很多男团都没有办法企及的顶峰。也是很多很多人心中的女团神话,一路走到今天,竟然不知不觉都已经十年了。

  不少人在这个时候感觉很难过。我们每个人,都要接受时代的变迁,接受爱豆的更替,不管你愿不愿意。其实这件事情被讨论已经很久了,不少人之前就知道少女时代可能不会全员续约,当时就已经出过新闻,不少人都在讨论了。

少女时代解散了吗?2017少女时代解散原因揭晓

少女时代解散了吗?2017少女时代解散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少女时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