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袁泉和夏雨离婚了吗?当初分手竟是因为高圆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3:21: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因为《我的前半生》热播,剧中扮演唐晶的袁泉也总算重回大众视线。近日网上几张袁泉电影截图里的美貌引起大家热议,感叹那时候真是仙女啊!

 袁泉和夏雨离婚了吗?当初分手竟是因为<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圆圆</a>?!

  袁泉:1977年生,毕业于96级中戏表演本科。

  夏雨正是当时袁泉中戏的学长,早在新生入校的时候,夏雨就对大一新生袁泉一见钟情。

 袁泉和夏雨离婚了吗?当初分手竟是因为高圆圆?!

  两人1996年正式确认关系,而当时的夏雨凭借《阳光灿烂的日子》已成年轻影帝,而袁泉还只是一名学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