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晓为什么不红了 陈晓高颜值却不火的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8:19: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陈晓为什么后来不红了?于正为什么不捧陈晓了?陈晓为什么这么早结婚?陈晓还有人敢用吗?陈晓和陈妍希就不红了?陈晓为什么不红了?陈晓高颜值却不火的原因揭晓。

陈晓为什么不红了 陈晓高颜值却不火的原因揭晓

  陈晓自身有着不错的硬件条件,颜值高演技也不差,不过好像运气一直背了些,13年陆贞传奇爆了以后,陈晓属于爆红,且没有出现黑潮,可谓形势一片大好。

  《神雕侠侣》之后,陈晓与陈妍希结婚,除了最近和孙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也没有什么新的作品出来,也没了动静。按理说,娱乐圈明星与明星结婚,对双方的事业和影响力都是相互加成的,比如杨幂刘恺威、霍建华林心如吴奇隆刘诗诗等;甚至连袁弘张歆艺,之前并不红,结了婚之后,身价暴涨,俨然一线明星的架势。唯有陈晓与陈妍希这对,结了婚之后,身价不升反降,给人一种过气了的感觉。

陈晓为什么不红了 陈晓高颜值却不火的原因揭晓

陈晓为什么不红了 陈晓高颜值却不火的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