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五五开德云色恩断义绝撕逼始末介绍 五五开笑笑不和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2:47: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同是LOL的职业主播,同在一家斗鱼直播平台,只有利益没有朋友在五五开和笑笑德云色面前演绎得淋漓尽致,五五开笑笑翻脸恩断义绝撕逼始末介绍,五五开笑笑不和原因揭晓。

五五开德云色恩断义绝撕逼始末介绍 五五开笑笑不和原因揭晓

  10月25日晚,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大家都知道最近斗鱼在举办的“盛典”活动吧,就是主播之间竞争的一个活动,谁的粉丝送的礼物多、冲的钱多,哪个主播的排名就能越靠前。不过在8进6时,五五开由于排第七所以即将被淘汰,这时笑笑做出了一个非常“惊人”的举动,给五五开怒刷13万人民币的礼物,包括一个价值6万元的国王、25个超级火箭和40个普通火箭。

  结果深夜,斗鱼主播五五开在微博小号发了篇千字长文,与笑笑正式恩断义绝。原因是因为笑笑给五五开刷了一波礼物,让五五开的排名上了一个位置,挤掉了一名女主播,惹得五五开不开心了。

五五开德云色恩断义绝撕逼始末介绍 五五开笑笑不和原因揭晓

五五开德云色恩断义绝撕逼始末介绍 五五开笑笑不和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