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亚鹏和王菲为什么离婚 原因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6 15:43:08

  〈星热点〉李亚鹏和王菲为什么离婚 原因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虽然李亚鹏王菲二人离婚的事情已经过去多年,目前王菲也与旧爱谢霆锋复合。但是八卦的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们还是很想知道,李亚鹏和王菲为什么离婚,李亚鹏王菲离婚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李亚鹏和王菲为什么离婚

李亚鹏和王菲为什么离婚

  李亚鹏和王菲为什么离婚

  王菲与李亚鹏宣布离婚。随后,关于两人离婚原因引发热议,有人说是因为双方性格不合导致分手,还有人爆料称因李亚鹏早有“外遇”。而传得最让人惊讶的“原因”则是王菲与李母关系长期不好。

王菲李亚鹏离婚原因猜测

王菲李亚鹏离婚原因猜测

  王菲13日晚在微博中发文:“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引发网友猜测两人已离婚。 随后李亚鹏在微博上发声明证实两人离婚。他说,“我要的是家庭,而你注定是传奇。”“我爱你如初 很遗憾 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

  央视官方微博也引述接近李亚鹏的消息人士透露,李亚鹏王菲昨天是在新疆办理离婚手续的。

  关于李亚鹏和王菲为什么离婚的原因猜测

  原因猜测一:“性格不合”说

  关于李亚鹏与王菲离婚原因最早的说法就是“性格不合”。

关于李亚鹏和王菲为什么离婚的原因猜测

关于李亚鹏和王菲为什么离婚的原因猜测

  一位王菲身边的知情人士昨日告诉中新网记者,其实王菲与李亚鹏本来就是两路人,完全不搭。两人感情在一年之前就出现裂痕,王菲将自己家的地下一层改成佛堂,在里面专心修佛。

  该人士还透露,虽然与李亚鹏的婚姻早名存实亡,但她似乎看的很开,一年来虽然甚少出席商业活动,但有关嫣然天使基金的活动还是会积极参与支持。

  不过在今年香港举行的嫣然天使基金晚宴上,王菲与李亚鹏两人的摩擦被广泛报道。当时李亚鹏去拉王菲到媒体前拍照,被天后当场黑脸甩手,引发哗然众人才开始怀疑王菲和李亚鹏离婚。

  原因猜测二:李亚鹏“外遇”说

  在两人宣布离婚后不久,有媒体就称收到知情人爆料,称李亚鹏早有新欢,并提供了疑似李亚鹏与新欢的照片。

王菲李亚鹏杨澜

王菲李亚鹏杨澜

  该报道称,知情人还爆料说李亚鹏与该女子早已在一起,圈内人共知,这位新欢是开花店的。

  而李亚鹏在9月9日自己的微博中曾发布了一条鲜花店开幕的微博,称“这是中国第一个全公益品牌‘嫣’和鲜花第一品牌roseonly合作推出大爱之花‘嫣之花’正式推出。每一束‘嫣之花’的固定销售利润都将捐赠给嫣然天使基金。”而网友间盛传这家店的店主极有可能是李亚鹏的新欢开的。

  王菲李亚鹏离婚后刘嘉玲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时予以否认,她说:“我知道李亚鹏没有第三者,他不是这样的人,大家不要捕风捉影,对他不公平。他对人很投入,做事好认真,我知道他好努力经营这段婚姻,性格不合没办法。”

  原因猜测三:李母与王菲关系长期不好

  另外,有人随后也在微博透露,一位熟悉李亚鹏母亲的朋友,跟他说,王菲李亚鹏离婚的一大原因是因为王菲与李亚鹏的母亲婆媳关系长期不大好。

传闻李亚鹏母亲与王菲关系长期不好

  简单概括,说李亚鹏的母亲希望儿子找一位有知识、有修养的女孩做儿媳。“李亚鹏的母亲,是一位受正统教育又很传统的知识分子。从李亚鹏与王菲谈恋爱开始到结婚,李亚鹏的母亲就一直不大喜欢王菲”。

  李亚鹏的母亲希望一直儿子找一位有知识、有修养的女孩做儿媳。” 此外,有资深娱评人透露,李亚鹏曾透露还想要个 儿子,而对如今只有一女李嫣的两夫妻来说,这或许也是导致两人离婚的原因。

  原因猜测四:导火索是因为一封信

  很多网友和狗仔看到锋菲复合都来说“两人复合早有预兆可寻”,两人似乎总是被有意无意地绑在一起。霆锋和张柏芝离婚时,曾有港媒爆料真实原因是霆锋依然深爱着王菲,背着张柏芝与其恢复交往所致。

传王菲李亚鹏导火索是因为一封信

传王菲李亚鹏导火索是因为一封信

  王菲李亚鹏离婚时,又有所谓的知情人爆料,称鹏菲离婚前3个月,霆锋请朋友转交给王菲一封书信,王菲拒收。但信件内容大致是希望和她恢复联络,却辗转被李亚鹏获悉,才演变成离婚的导火索。

  原因猜测五:王菲慰问谢霆锋左眼

  如果你只看了快男20强争夺战第二场的重播,那很遗憾,你已错过了最精彩的一次评审交战,因为重播时已删了这一段。谢霆锋当评审仍戴着酷酷的墨镜陈坤批其不尊重选手应该摘掉,随后,一个朝对方扔耳机,一个暗讽对方是大便……

王菲慰问谢霆锋左眼

王菲慰问谢霆锋左眼

  除了这精彩一幕被网友调侃外,谢霆锋前女友王菲,发了一条有关左眼的微博,更被大伙捧为“帮前男友”,引发后续狂欢。这也被许多人认为是两人离婚的导火索。

  原因猜测六:李亚鹏是夜总会常客

  据知情人士爆料,李亚鹏的信用卡全是夜总会消费,王菲持有该信用卡的副卡。

  李亚鹏写给王菲的情诗依然保留

  有网友爆料在北京某咖啡店里发现李亚鹏2006年写给王菲的情诗贴在咖啡店门窗,不仔细看很难发现。离婚多年,如今被网友爆料李亚鹏的咖啡馆内依然隐晦地保留着对王菲的感情。

李亚鹏写给王菲的情诗

李亚鹏写给王菲的情诗

  李亚鹏曾犹豫娶王菲

  日前,李亚鹏在一档节目中透露,自己当初想娶王菲时曾经“挺犹豫”。在谈到自己的婚姻生活时,李亚鹏坦言,当初曾经犹豫过要不要娶王菲。“第一个知道这个事情的人,是我的哥哥,他反对。他说,你的这个选择,就是注定了你这一辈子,做什么事情,做得好或者不好都会受到很多非议。”

李亚鹏曾犹豫娶王菲

李亚鹏曾犹豫娶王菲

  李亚鹏曾自问是否要放弃,但他最后下定决心:“要娶一个我想娶的女人,我要跟她生活。”从李亚鹏谈话的字里行间,我似乎听到了一种弦外之音——李亚鹏好像有点后悔当初娶了王菲,而不止是当初曾经犹豫过要不要娶王菲。

  这也难怪,自从娶了王菲之后,从社会上的反映,到小菲女李嫣的问世,再到手术和治疗,都让李亚鹏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他能挺过来,应该说是很不容易的。

  李亚鹏的哥哥说,李亚鹏若娶了王菲,就注定了这一辈子“做什么事情,做得好或者不好,都会受到很多非议”,似乎非议是由王菲引起的。

李亚鹏

李亚鹏

  而在有的人看来,他们两个人的结合会受到非议,并不只是因为王菲颇受争议,而是由于两个人在感情上都有过太复杂的经历,都是引人瞩目的角色,如果要说谁的非议更大一些,我倒以为,李亚鹏远大于王菲。相信很多人都会认同我的这一说法。

  两人身边好友早已知情?

  “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昨日晚七点半,王菲率先在微博发声,短短半小时内此微博转发10万余次。一个多小时后,李亚鹏发微博证实了此事,称“放手是唯一能做的事”,并就女儿李嫣抚养权和财产分配的情况作了说明。离婚原因更是扑朔迷离。

王菲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等人

王菲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等人

  早前还计划出席前日刘嘉玲在香港的新店开业,不过记者从多方渠道获悉,两人身边密友,其实早就知道此事。刘嘉玲昨日接受港媒电话采访时透露:“我知道他们的这个决定有一段时间了,作为第三者很难调停,他们中间有很多问题存在,外人很难可以插手的。”

  昨日记者还是联系到了一位王菲“六一班”(王菲朋友圈名称)的好友,听闻二人离婚的消息,对方只说了一句“缘分尽了呗”,并未表现出意外。

  5月嫣然晚宴已露不合?

  据李亚鹏的微博内容看,“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此句话似乎是对二人婚变原因的解释。事实上,两人在今年5月时仍显“恩爱”迹象。5月21日,李亚鹏在京出席某慈善活动时,还透露他和王菲确实想再生个儿子,并表示“人都会追求完美,但也要接受遗憾”。

传王菲李亚鹏早已不和

传王菲李亚鹏早已不和

  5月27日,王菲李亚鹏齐赴香港出席“嫣然天使基金会”筹款活动,两人的摩擦被广泛报道,当时李亚鹏去拉王菲拍照,被天后当场黑脸甩手,引发哗然。当晚,刘嘉玲在微博中晒出了李嫣庆生的照片,除了王菲李亚鹏夫妇外,刘嘉玲和老公梁朝伟,那英夫妇均出席了庆生聚会,“甩手”一幕似乎并没有被媒体解读为二人情感破裂的迹象,也因此离婚消息一出,震惊娱乐圈。

  刘嘉玲:他们再见亦是朋友

  此外,据台湾媒体引据一位接近王菲的口径称,两人婚姻一年前就出现问题,王菲专心修佛,看淡离婚一事。就在离婚前几天,王菲还在微博上晒去西藏的照片。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其实王菲与李亚鹏本来就是两路人,完全不搭。

王菲李亚鹏再见亦是朋友

王菲李亚鹏再见亦是朋友

  王菲将自己家的地下一层改成佛堂,在里面专心修佛,虽然与李亚鹏的婚姻早名存实亡,但她似乎看得很开,一年来虽然甚少出席商业活动,但有关嫣然天使基金的活动还是会积极参与支持。

  同样也有媒体据王菲近段时间以来的微博内容猜测,虔诚佛教徒王菲离婚后很可能出家。

  昨日刘嘉玲被问到王菲心情如何时表示:“她是冷静和理智的人,她很坚强的,可以熬过去。”对于李亚鹏传有小三这件事,刘嘉玲代为澄清:“我所知道,李亚鹏没有第三者,他不是这样的人,大家不要捕风捉影,对他不公平。他对人很投入,做事很认真,我知道他很努力在经营这段婚姻,性格不合没办法。”至于李亚鹏和王菲现在的关系,刘嘉玲说:“他们的关系,再见亦是朋友。”

  周边

  嫣然基金未受影响

  王菲和李亚鹏离婚势必会影响到两人共同创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据刘嘉玲透露双方暂时还没有商谈如何处理嫣然天使基金,相信会继续,而嫣然天使基金昨日也发声明会继续运作。

王菲李亚鹏嫣然基金未受影响

王菲李亚鹏嫣然基金未受影响

  “今天,我们尊重李亚鹏先生和王菲女士选择了各自的人生轨迹,嫣然事业作为他们与千千万万爱心人士的共同事业将不会停歇,我们将更加努力地为中国儿童的未来而工作,嫣然精神永远激励我们向前行!谢谢所有人的关心。”

  波及圈中人

  谢霆锋现场遭围堵

  昨晚,湖南卫视“快男”进行6进5决赛直播,身为评委的谢霆锋一露面便被现场记者和观众围住,不过谢霆锋全程戴着墨镜快步走向直播室,并未回应记者提问。快男一开场,主持人何炅说“今天是个唏嘘的日子,很多人说不再相信爱情了……”此时镜头转向谢霆锋,由于此前有一期比赛中有选手选唱“前女友”王菲歌曲,谢霆锋在现场也被李宇春调侃十分尴尬,此次网友也认为这个镜头意有所指。

王菲离婚谢霆锋遭围堵

王菲离婚谢霆锋遭围堵

  之前王菲曾在这位“前男友”参加节目时发微“都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十分暧昧,当时还被传两人有意复合。

  网传李亚鹏写信试图挽回王菲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24日,《中国青年网》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封李亚鹏离婚前写给王菲的信,信中内容显示李亚鹏曾极力挽救与王菲的婚姻,而王菲在离婚前已经断绝了与李亚鹏联系,离婚心意已决。

  网传李亚鹏写给王菲的信中写道,“所以即使你说不再爱我了,我还是有很多话要跟你说,可你总是拒绝交流,只好试着写封信给你…”,表示王菲铁了心离婚,断绝与李亚鹏之间的沟通。

网传李亚鹏写信试图挽回王菲

网传李亚鹏写信试图挽回王菲

  信中指责王菲疏远李亚鹏和女儿李嫣,“过去的一年多里,你开始疏远我,也包括嫣,嫣有一天在阿姨屋里说:我妈每天抱猫也不抱我,我在走廊听到这句话,而你此时在计算机前关心着你的歌迷们……”。

  言语中还指王菲不负责任,“就如你一面念经拜佛又一面执着于美容,我不想你是在这种状态下做出离婚的决定,如果我同意了,那是对家、嫣、童、和你都不负责任的……”

  “从去年我已感受到你的变化,从别人离婚的那一刻起,我相信我的直觉,我们毕竟在一起十年了。”显示离婚前一年李亚鹏已感觉到王菲变心

  但王菲和李亚鹏去年9月13日离婚至今一年,离婚前的挽回信不是在离婚当时曝光,却是在菲锋恋复合之际出现,时机耐人寻味,网友皆认为此信真实性不高,需待当事人出面解释了。

  汪峰 同日“离婚宣言”无人理

  继王菲宣布离婚后,汪峰也在微博发了一段分手长篇感言。据悉,汪峰成名前认识第一任妻子——四川主持人齐丹,这段恋情持续四年终修成正果,然而结婚一年不到,却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汪峰34岁时,曾和18岁嫩模葛荟婕未婚生下女儿小苹果,怕影响事业,两人未婚,也没报户口,后来两人分手。去年媒体曝汪峰再婚,生下小女儿,但他拒透露妻子身份。昨日,汪峰在微博透露已与第二任妻子离婚再度恢复单身身份,稍晚其经纪人确认离婚消息,对于离婚原因经纪人称不便透露。

汪峰 同日“离婚宣言”无人理

汪峰 同日“离婚宣言”无人理

  与王菲离婚引发的舆论大爆炸不同,汪峰显得悄无声息,有网友笑侃王菲离婚,最难过的应该是汪峰,“人家写了图文长微博,咋就没人关心!”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