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酥酥和微笑开黑被封视频 斗鱼酥酥回归首播被封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8:55: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斗鱼酥酥停播了一个多月,在粉丝的请求下重新开启了直播,结果斗鱼不成人之美,直接封了斗鱼酥酥的直播间,斗鱼酥酥和微笑开黑被封视频,斗鱼酥酥回归首播被封原因揭晓。

斗鱼酥酥和微笑开黑被封视频 斗鱼酥酥回归首播被封原因揭晓

  前段时间斗鱼主播酥酥直播合同到期 疑似被斗鱼要求降薪,没有谈妥停播近一个月。27号酥酥在微博发布“周五见”疑似合同谈妥。周五晚上大批水友提前降临直播间等待“胖老婆”酥酥,结果8点尚未开播,弹幕怨声四起,纷纷要求开播。后在水友强烈要求下酥酥开播,酥酥直言:本不想开播,怕因联盟比赛 影响人气,没想到水友这么热情,所以只能开播。水友也很给力礼物纷纷刷起,弹幕一片支持,酥酥也感动接近落泪。不过高兴之余居然被当头一棒,酥酥开播没多久就被封了。

斗鱼酥酥和微笑开黑被封视频 斗鱼酥酥回归首播被封原因揭晓

斗鱼酥酥和微笑开黑被封视频 斗鱼酥酥回归首播被封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酥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