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马儒为什么离开暴走 唐马儒离开暴走大事件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4 01:21:0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追过暴走大事件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唐马儒,唐马儒几乎承包了暴走大事件前两季微短片的笑点,但第四季唐马儒却没有再出现,唐马儒为什么离开暴走?唐马儒离开暴走大事件原因揭

唐马儒为什么离开暴走 唐马儒离开暴走大事件原因揭晓

  唐马儒的微博昵称是“唐马儒”,由于在《暴走大事件中》一炮而红,如今成功吸粉67.6万。而且唐马儒的表情包也是被大家普遍使用,他的名气是直线上升。但是在暴走大事件第四季,整整一季中,唐马儒本人没有出境。

  最早出现在暴走看啥片第二期中,以”首席鉴黄师“的身份登场,尔后一炮而红。

  据悉,暴走看啥片最受欢迎的主持唐马儒突然离开暴走舞台,在随后的暴走看啥片第四季中就慢慢看不到唐马儒的身影了。对于唐马儒离开暴走大事件,很多人认为是王尼玛和唐马儒闹矛盾。也有人认为是唐马儒人气压过了王尼玛的人气然后被王尼玛打压。

唐马儒为什么离开暴走 唐马儒离开暴走大事件原因揭晓

唐马儒为什么离开暴走 唐马儒离开暴走大事件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马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