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仲基宋慧乔是奉子成婚吗 宋仲基宋慧乔闪婚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18:59:21

  原标题:〈星热点〉宋仲基宋慧乔是奉子成婚吗 宋仲基宋慧乔闪婚原因揭晓

【导读】宋仲基宋慧乔被曝奉子成婚,事后否认。其经纪公司这样回应。宋慧乔怀孕了吗?宋仲基宋慧乔真的是奉子成婚吗?

   宋仲基宋慧乔是奉子成婚吗 宋仲基宋慧乔经纪公司这样回答

  7月5日,韩国媒体曝宋仲基与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双宋cp终于坐实。此前两人被曝已同居,多次传出宋慧乔怀孕传闻。两人的经纪公司今天同时宣布两人将于10月的最后一天举行婚礼。宋仲基宋慧乔真的是奉子成婚吗?

  一直否认绯闻的两人突然宣布结婚,让不少人猜测宋慧乔已经有孕在身,不过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否认了该传闻,称宋慧乔绝不是婚前怀孕,目前宋慧乔正在挑选接下来要出演的作品,婚后也将继续正常进行演艺活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