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马儒为什么离开暴走 唐马儒离开暴走大事件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4 01:21:0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网友们想看唐马儒本人照片的呼声并没有王尼玛的高,这也难怪,王尼玛都戴面具,不以真实面目示人,而唐马儒的一直就是以真人面目示人,所以对于他

  网友们想看唐马儒本人照片的呼声并没有王尼玛的高,这也难怪,王尼玛都戴面具,不以真实面目示人,而唐马儒的一直就是以真人面目示人,所以对于他本人的照片微博上到处都是,也就没什么好奇的。

  看过暴走大事件的朋友都知道除了那个死胖子大头王尼玛之外,还有一个大众男神就是首席鉴黄师唐马儒。因在暴走看啥片中饰演过都教授、李小龙、“肯打鸡CEO”等爆红网络的唐马儒先生,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呆萌的角色特点,一亮相网络就吸引了大量粉丝,人气直逼“王尼玛”成为《暴走大事件》的二台柱,一些网友甚至留言称,“直接告诉我唐马儒在几分几秒就行了”。

唐马儒为什么离开暴走 唐马儒离开暴走大事件原因揭晓

唐马儒为什么离开暴走 唐马儒离开暴走大事件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唐马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