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马儒为什么离开暴走 唐马儒离开暴走大事件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4 01:21:0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但是在随后的第四季中就慢慢看不到唐马儒的身影了,记得刚刚没有出现在暴走大事件中时,弹幕上都是质问王尼玛唐马儒去哪了,基本上都是还我男神唐

  但是在随后的第四季中就慢慢看不到唐马儒的身影了,记得刚刚没有出现在暴走大事件中时,弹幕上都是质问王尼玛唐马儒去哪了,基本上都是还我男神唐马儒的弹幕,可见当时唐马儒这一角色多么受人欢迎。但是现在慢慢的出现了富土康的张全蛋和大队长,男神唐马儒也就慢慢消失在观众视野。对于唐马儒离开暴走大事件,很多人认为是王尼玛和唐马儒闹矛盾。也有人认为是唐马儒人气压过了王尼玛的人气然后被王尼玛打压。

  据悉男神唐马儒去参加郭敬明主持的百万粉丝去了。

  所以小编认为并不是跟王尼玛满矛盾离开暴走大事件,而是因为个人发展需要参加百万粉丝去了。在百万粉丝中我们的男神唐马儒依旧给我门带来欢乐。

唐马儒为什么离开暴走 唐马儒离开暴走大事件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唐马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