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凌潇潇全家福曝光 与姚晨离婚疑现任老婆插足上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14:42:12

  导读:最近,凌潇潇和现任老婆唐一菲的全家福曝光,有网友纷纷表示点赞一家三口很是幸福,但依旧有网友再次扒出了凌潇潇和姚晨离婚原因,一度质疑是唐一菲插足二人婚姻,究竟真相是如何呢?

凌潇潇1.jpg

凌潇潇和唐一菲

  据悉,2014年1月28日,姚晨被网友爆料已经与凌潇肃离婚,随后姚晨发表声明,确认两人已于28日当天在西安办理了离婚手续。当时有传言称唐一菲介入了这段婚姻,但唐一菲对此予以否认,她的经纪人表示唐一菲与凌潇肃只是哥们。

  2月22日,凌潇肃发微博否认有小三破坏了他与姚晨的婚姻,表示他与姚晨的婚姻有了无法调和的问题,两人相伴十年的感情绝不是一个小三就可以破坏的。2月23日晚,唐一菲也发表微博,称自己在姚晨离婚一事上背负了“莫须有的罪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